Friday, June 26, 2009

两难

摆在眼前的
是一道很简单的选择题
不是是非题
因为无法断定谁对谁错
也不是填充题
因为裂缝
不是单靠一股蛮劲
就可以填补唯美

也许是对的
三人游
毕竟不是方大同
要做到绝对客观
该谈何容易

可能感情真的还存在
不过三个字
犹豫了这么久
说了出来
毕竟只有一个 - 知道
回归现实
真的还可以怎样

一颗分成几块的心扉
就是一段失衡的感情
畸形的感觉
也许真的不值得留恋

摆在眼前的事实
当必须作出选择的时候
考虑到
“与其所有人都痛苦”的绝对前提下
所以不如
无端就被人送上了祭台

其实眼明人该一看就懂吧
一语道破千年惑
当作出选择时被牺牲的那一个
所谓“过去式”的
永远都是祭品吧
一句“我不想放开”
所有问题都可以
免予交待 省于解释

无赖地说:
“你不想再留下遗憾,那我怎样?”
没错
充其量
就只能够耍无赖了吧

也许碍于不想
让自己的选择蒙上错误吧
可能
“好马真的不该吃回头草”
所以才会有让这些
所谓不成文的借口
出现的机会

可能
我真的很任性
可是
我应该就只能够任性罢了

也许
伤心真的总是难免的
就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somebody shake me up pls.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