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喜欢

夜已深
请观光客们将
呼噜声 鼻鼾声 说梦话声
统统调低
谢谢合作

曾经会有人问过
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毕竟网络曝光次数过高
引起路人怀疑也不稀奇

我会说
只要问心无愧
谣言自然止于智者
只有IQ零蛋才会将谣言当真
只有脑残智障才会将谣言当真后
将无中生有 当作 煞有其事
传递四面兄弟 八方亲友
大作文章

因为害怕谣言而不要做
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这不是我的作风
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底下
独行独断 我行我素
才是真正的王道

有人会问
“你会喜欢上人家吗”

老实说
我的确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
的确
一个近乎完美的女生
无论 外貌 性格 气质 身材
一应俱全
的确应该惹人喜爱
展开不惜代价的热烈追求

可惜的是
我不知道有没有
喜欢的感觉

to be precise
更正确点来说

我是不懂得

喜欢上人家的感觉是什么

或者换个形式组句

我的确不懂得

怎样喜欢上一个完美的女生

未来的日子
谁也不能下判断
我只能够说
在我的角色扮演里头
自卑成分绝对占大多数
我做不来的地基
负担不来的压力
绝对是取足轻重的外来因素

自取其辱的事情
我不会再做
所以就算是哪怕有一天
真的是没事做犯贱爽
也要理清头脑
认清事实的方向

被人无私的侮辱
被人无理的摒弃的情况
这辈子受得好像有点过火
够了吧

也许
真的已经累了

3 comments:

hanhan89 said...

自卑真既会让人做好多事都怯步。只要自己无后悔错失良机就ok啦。
单身后,一直觉得距离是美好既。
有时保持一种微妙既距离,感觉比做情侣更加令人心痒痒,嘻嘻!

hanhan89 said...

头先无记得骂你。
衰仔,甘夜仲写blog,皮肤差左想唔自卑都唔得咯。
早D抖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说得好,
如果一男一女走在一起
就非谈恋爱不可,
这个世界早就世界大乱了。
男人是醋坛,女人可是醋缸啊!:)

你酱夜online又没有msn我还敢说
妈的
limpeh失眠啦。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