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简单

其实
我的生活
真的很简单
好好的跟着
自己定下的目标
让自己心的方向
导向一个正确的轨道
其实已经很足够

当然
距离目标的达成
距离成功的指标
真的很遥远
可是我依然坚信

只要不缩春
淋棍磨成针

也希望濒临放弃边缘的
所谓边缘人
反思一下
心的方向
是不是脱轨了

可能
有人会说
很多事情在预料之外
往往
都不在自己掌握之中
盲目坚持
就变成了愚持

我只知道
今天永远不知道明天事
我能够做的
就是在这个世界上
过多一秒算一秒
蝼蚁都尚且偷生
人类的能力所能及
其实跟动物们差别不大的
把握当下
好好珍惜目前
才是求存之道吧

以前
会让理性行头
然而现在
纵使
是真的这么近 却显得那么远
so near yet so far
我都觉得
让自己的感觉所主宰
还是忠于自己的心灵


要对自己好一些

1 comment:

hanhan89 said...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当然要对自己好D啦,傻老。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